笑話大全


1 有一個醉鬼回家,爬到床上叫醒老婆說:「親愛的我們家鬧鬼了!」他老婆坐起身說:「你說什麼?」醉鬼說:「我剛才回來時去上廁所,才一開門,燈就亮了。」他老婆說:「真的嗎?」他用力點點頭說:「千真萬確!」他老婆想了想說:「你是不是還有感覺有陣陣陰風吹出來?」他連忙說:「對啊!你怎麼知道?」他老婆這時狠狠地打了他一巴掌說:「死鬼!這是你第三次喝醉了尿在冰箱裡!」

2 我先聲明這故事佷短喔,有一天,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到鬼。很冷吧

3 有一天,蒼蠅一家人正在吃飯,蒼蠅寶寶問媽媽:「媽媽,為什麼我們每天都在吃大便?」媽媽瞪了寶寶一眼後說:「孩子,吃飯時不要講這個。」

4 新學年開課,李老師向同學宣佈一個消息。李老師:「學校決定由下學期起,數學課會改用英語教授。」小明:「噢!我們會聽不明白的。」李老師:「不用擔心,你們從現在起,一星期五天留心聽英文老師說英語,半年後便會聽得明白。」小明:「可是,我從去年起,一星期七天都留心聽家中的小狗汪汪叫,至今天仍不知道它在說甚麼。」

5 有一天,有一個人去吃牛肉麵,吃到一半,便大叫:老闆,你的牛肉麵怎麼沒有牛肉啊?老闆回答:廢話!你吃太陽餅有吃到太陽嗎?

6 小明問雜貨店老闆:你這裡有花生嗎?老闆:沒有。第二天。。。小明又問:你這裡有花生嗎?老闆:我說過了沒有!再問我就用鐵槌打你!第三天。小明又來問:你這裡有鐵槌嗎?老闆:沒有。小明說:那。。。你這裡有花生嗎?

7 有一天,小明和小美墜入愛河,然後。。。隔天就被撈上來了!

8 房客:「ㄟ~我說房東!樓上住客非常討厭ㄋ,昨天晚上他們在地板上又敲又跺腳,直鬧到半夜。」房東:「他們把你吵醒了?」「沒有,」房客說「幸好我在吹喇叭,沒有睡覺。」

9 任性刁蠻的大姐,總算要嫁人了,那個准女婿就要來拜見未來的岳父岳母,准岳父很憂心的看著未來女婿並且開口說道:「結婚以後,你一定要。」未來女婿馬上介面說:「我知道,結婚以後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的!!」結果准岳父搖搖頭說:「我的意思是說,結婚以後你一定要。。。好好照顧你自己」

10 某個小姐因為身體不舒服,又常有嘔吐心悸的現象,所以她到婦產科檢查~。醫生:「小姐,恭喜妳啊!你懷孕了,也恭喜你先生,他就要做爸爸了!!」小姐:「啊?我沒有先生。。」醫生:「那就要跟妳男朋友恭喜啦!不過你也要叫他負起責任!」小姐:「可是人家也沒有男朋友。。」醫生:「那就告訴你的雙親,第二個耶穌要誕生了!!」

11 學生突然問我說:「老師,您知道我最喜歡您哪一點嗎??」我想了想說:「老師這麼優秀,應該有很多吧!!。。」「不是啊!老師,我最喜歡您離我遠一點,哈哈!」

12 阿傑有一次到一個地方去玩,看到路邊有個阿婆坐在那裡曬太陽,前面還有一小碟花生,就走過去坐下來和那個阿婆聊天聊著聊著~阿傑就貪心的問阿婆:「阿婆,這花生可以吃嗎?」阿婆很親切地說:「可以啊!你吃沒關係。」他就不客氣地邊吃邊聊起來,沒兩下就吃完了,就對阿婆說:「不好意思,把花生都吃完了,不過滿好吃的,是自己種的嗎?」阿婆回答:「不是啦!我剛剛吃巧克力花生,花生太硬,我牙齒咬不動,所以就把外層的巧克力舔完了,你吃的是內層剩下的花生啦!」

13 志明問說:女朋友和老婆有何差別?春嬌答說:差15公斤。

14 春嬌問:為何新娘穿白色的婚紗?志明答:洗碗機的顏色最好和冰箱一樣。

15 如果你要找壞人,就去教會。因為那裡每個人都說:我有罪。如果你要找好人,就去監獄。因為那裡每個人都說:我無罪。

16 小明今天又被女朋友感動了,他今天陪女朋友去墮胎,女朋友虛弱的躺在病床上對著小明說:親愛的,不是你的孩子我不要。

17 女人問師父說:為什麼很多成功的男人都有情人?是成功的男人都禁不起誘惑麼?師父回答說:其實男人都差不多!只是女人很少去誘惑不成功的男人。

18 聽說,在北海道下雪的時候,一定要約心愛的人出去走走,因為走著走著兩人就一起白了頭!可是在基隆就不一樣,那裡只會下雨,兩人走著走著腦子就進水了!在台中,就更不一樣了,這裡有濃濃霧霾,兩人走著走著,另一半就不見了!此消息一出,許多男士都想帶老婆去台中走走。

19 一位教授,一向不看電視,有天心血來潮,陪太太在家看綜藝節目,開機後某女歌星正載歌載舞地唱著歌。教授太太說:「你不曉得,這女歌星好紅!」教授一聽,急忙跑到電視前面,去調整電視畫面的顏色。

20 老張有急事趕車,火車卻誤點,已超過十分鐘,沒有任何無消息,他跑去和站長據理力爭。他對站長罵說:「請教站長,你們的時間表到底做什麼用的,假如火車不準時開,有它和沒有它又有什麼分別?」站長十分緩和地說:「可是,先生,你也得想到,如果沒有時間表的話,你又怎知火車沒準時開呢?」

21 各系學生代表開會時,有人建議,以後不要再使用一些例如「中文人」、「外文人」之類的簡稱,來稱呼各系所的學生。其中,最激烈支持這個建議的是「機械系」和「植物系」。

22 老師說:「你們生活在現代的小孩,就像『飼料雞』一樣,全天只知道吃,不多接觸大自然,像老師小時候,成天在田野裡跑跑跳跳。。」於是學生回老師說:「老師就像只『土雞』。」

23 我先生的大學女同學寫信來敘舊。目前在社會上各有所忙,信上寫著。「雖仍常相繫念,卻難再如往昔相濡以沫。。」讀信至此,他急忙鄭重地向太太解釋說:「我以前可沒有吻過她喔!」

24 林小姐在路上見到男友與別的女孩在一起,狀甚親昵。第二天見到男友便氣衝衝的質問說:「你!想不到你竟是喜新厭舊的人!說,昨天那個女的是誰?」男友急急辯道:「你誤會了啦!我那會是這種人?你才是新的,她是舊的!」

25 記得以前上數學課時,老師常常來個突擊考試。有一次,老師又出其不意的來了一次小考。大家都考得不好,老師邊發試卷邊搖頭。發到小明時,老師要他舉起雙手,捧著考卷,然後輕言細語地對他說:「小心,別把蛋給打破了!」

LINE文章分享

分享給LINE好友 !